close
曾經...有一個男孩,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乍看似配角的他,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在我心中其實是不可動搖的主角吧?!

這個男孩讓對於愛情總是遲疑的我一度相信兩個人只要有一樣的目標,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夏日的午後,咖啡店裡的他一邊喝著微澀的咖啡分享著他的價值觀
夜深的酒吧裡,他好像算命師般斬釘截鐵地分析我的個性
在眾人眼中看似可笑的行程,他總是願意陪我完成

然而,隨著時間流逝,距離的無限擴大,我才發現,男孩只活在過去

當初的感人話語,還迴蕩在我耳邊...
只是,說這話的人似乎已經變了
只是....那個過去的男孩卻不知道他已經改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