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接到一位好友來自另一個國度的電話

Baby,我真心的替你開心...雖然這也代表著以後會少一個人陪我瘋狂...
但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相信是你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遠距離戀愛的確不容易...
但有沒有所謂的未來,不應該是距離的遠近,而應該是兩個人願意用多少心去維繫
雖然不可諱言,遙遠的距離有時候的確無法給予一個真實的擁抱
但是如果雙方可以把對方放在自己未來人生的規劃裡
我相信總能有結果的 (想想我跟你說的那位遠距離六年的朋友..還不都結婚生小孩了!!)
況且,人生沒有多少個十年可以讓你這樣揮霍的

哪天有機會讓我看一下這為讓你如此心儀的先生吧~~
可以把我家baby如此神魂顛倒的人物...一定要好好拜見一下

p.s.幫我轉達一下我對他勇氣的稱許!! (當然我對你也是充滿讚許的)

Baby...這裡送上你一首歌...超適合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