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過上次Thanks GivingSuper宅女生活過後,我告訴自己這一次的spring break,說什麼都要想辦法出去玩就算沒工作,我也不要一個人無聊的呆在宿舍;所以在放假前兩個禮拜,一聽到有兩個08MBA的同學要去Las VegasSan Francisco玩耍,顧不得三七二十一說什麼都要參一腳﹝想我決定前有同學威脅我如果一旦出去,萬一臨時有on-site interview沒辦法參加,那可是喪失一個工作機會;但是對我來說,也可是有極大的可能是我七天苦苦守候在家裡,結果什麼interview都沒有,那就是超級無敵大宅女了!﹞
就這樣,我過了極度忙碌的spring break前的一個禮拜後,禮拜四晚上忙到凌晨二三點,而隔天是要凌晨六點集合… 四小時過後,Atlanta下起了許久未見的大雨,前一天的太陽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當時內心只希望在Nevada的Las Vegas可別下雨掃了我們的興。
 
一到了Las Vegas,出了登機門迎接我們的果然是一台又一台的slot(吃角子老虎) ,而天氣是一如往常的沙漠性氣候的大太陽;這一趟的Las Vegas我們住的是Monte Carlo & Hollywood Planet兩家飯店﹝話說我七年前到Las Vegas到底住啥旅館早就像得了失憶症一樣…怎麼想都不起來,依稀中只記得我看了海盜船的show和Jubilee的strip show…ß現在也是搞不懂當時小小年紀的我幹麻看strip show?﹞

機場裡的slot....

Welcom to Les Vegas~~~~
 
Las Vegas的著名飯店幾乎都位在Las Vegas Blvd.上面,早期的飯店舉如The Mirage、Treasure Island到近幾年比較熱門的Wynne、Veniem;整條街的長度約莫是3-5公里吧!可別小看這幾公里的路,想想每天有多少綠花花的cash在這條路上的hotel流動著,就可是讓人頭昏眼花了….就算你對gambling沒興趣,在這條街上也總是可以看到strip show的表演者穿著表演的衣服準備上工。
 
這趟行程之前,Patty和Sandy兩位學姊早已做好調查,buffet和又大又便宜的steak是千萬不能錯過的!而晚上當然是要在飯店樓下的賭場喝酒喝到爽﹝在賭場裡喝酒是不用付錢的,給個一塊小費就可以﹞

一趟完全沒有「知性」可言,但是卻富含著酒光聲色的旅程,在我上機立刻入睡的一刻開始展開…

有興趣看照片的人,請點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