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之前所言,來到Les Vegas 自然不能放過吃便宜buffet和超大steak的大好機會,但是想省錢又想大吃,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好在我們五位女生也不算是大胃王,因此我們決定每天只吃一餐,而這一餐一定是buffet吃到飽!五個人就靠著一天一餐的熱量努力在Les Vegas玩樂!

第一天到達Les Vegas機場租了陪伴我們兩天的鐵灰帥氣房車後,一行人一分鐘都等不了,到了Monte Carol放了行李,立刻殺到我們buffet的第一戰(站) 「Paris hotel」;Paris飯店既然叫做Paris,buffet風格自然也走法式氣息,尤以甜點最可以看出端倪,其中我最愛的烤布蕾出現在我眼前時,害的我像蜜蜂見到花朵,一股腦的黏了上去!而且Paris buffet的內部裝潢刻意設計成讓你有在巴黎街道吃飯的感覺﹝雖然本人不是很愛…畢竟有點假;而且當我晚上走到Paris裡面卻還呈現大白天的時候,總是有錯亂的感覺﹞

好美味的烤布蕾呀~~~

這一大桶的蟹腳...一堆人搶著拿,但是不知為啥??我老是覺得那像一堆垃圾
 
說了每天吃buffet自然得遵守這個原則,但海外觀光客總是有錯招;本來第二天晚上大家是想吃steakhouse的,而Les Vegas最著名的steakhouse莫過於Circus Circus飯店裡面的steakhouse。當大家拖著從Grand Canyon疲憊的身軀來到這家steakhouse時,才驚覺這steakhouse有點貴﹝雖然我還是很想吃,如果真的是超好的牛肉,一客牛排叫我出40塊也不為過呀!﹞但出門遊玩畢竟是團體生活,眼見著大家對於昂貴的牛排都提不起興致,我們立刻轉戰同樣是Circus Circus裡面的buffet。真是只能說「不吃則已,一吃驚人」….我從來沒吃過那麼不可口的buffet,在眾多菜色裡唯一比較可口的是吳Patty小姐一直強力推薦的青椒、霜淇淋和機器製cappuccino吧?!有鑒於眾菜色之不可口,大夥兒開始自創菜色起來,整頓飯下來除了被一堆老墨包圍外,在富有中國風味的「圓桌」吃buffet也是一絕!

恐怖的Circus Circus buffet...尤以那隻看似美味的小龍蝦,真是太噁心了
 
第三天中午,也是在Les Vegas吃buffet的最後一天,本來想說一定要去試試Wynn的buffet﹝網路上好多人推薦﹞,可是一打電話去後,一群省錢的女人被Wynn高貴的價格嚇到了,一頓buffet下來要價美金近35塊,這對每天預算25美金的我們可是壞了規則﹝其實後來想想,35美金吃頓buffet好像也還好,台灣在飯店吃晚餐buffet的話好像也差不多這種價錢?!﹞好在chour的表哥算是個Les Vegas通,一通電話諮詢後,我們殺到了Bellagio的buffet,要價近27塊的buffet再度讓一群餓鬼吃的很爽!Bellagio也是歐式風格的飯店,buffet其實跟Paris有點像,都是走法式風格;當然,我愛的烤布蕾是少不了的,另外還有那加了double cheese的omelet更是超級可口!

等待的過程總是讓人難受


貪心的我還硬是加了五塊錢,香檳喝到飽,但是事實證明我一杯都喝不完


這個草莓塔很引人入勝吧~~~


Double cheese 的omelet很肥...但是真的很好吃


Les Vegas的buffet真的是吃的很爽,只可惜我真的是很不適合吃buffet的人,往往兩輪過後,我就摸著肚子大喊吃不下…唯一的缺憾是沒能吃到Les Vegas的steak,下次如果再去Les Vegas說什麼都要吃Circus Circus的steak啦!
arrow
arrow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