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在outlet「附近」的停車場找到了位置 (你沒看錯,不是我們勤勞,還特地跑到別的地方停車,一切只因為…outlet平常偌大停車場早就停滿了)
 
深夜裡閃爍的招牌、人們的歡笑聲,讓我想起了台灣…深夜12點,平常的美國店家早就關門了,只剩七彩霓虹的櫥窗招牌,但是今晚的一切卻那麼的不同,約莫3-5度的冷冽空氣中,夾雜著人們的歡笑聲…
而我的第一站,就是為我可愛的nephew採買衣服,奉家姊指示,要可愛的…不能「Made In China」第一個要件也就算了,但是要找not made in China這個條件,十件衣服李大概有八件不能買吧?! (不過我也被訓練的有點不喜歡買made in China的衣服了…) 凌晨一點,nashcosh的童裝店內兩列長長的人龍,真是讓我難以置信自己身在美國。

這是凌晨一點不是下午一點喲!!!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只能用「殺紅了眼」描寫大採買的情況,若是你停下腳步,真的不難發現,大家都是死撐著在狂買(每個人發紅的眼睛在半夜裡晃來晃去,當下真讓我覺得是一堆吸血鬼在街上…)所謂的「Midnight Madness」在我看來,是永無止盡的「排隊」!! 凌晨12點到早上六點,說實話,我大概花了三到四個小時在排隊等著進商店或是等著付錢….其中,以Coach最為經典!!! 在約莫零度的寒風中等了約2個小時「進去」Coach的店面,店內溫暖的溫度除了暖氣之外,我想有更多成分是「戰場」引燃的火苗吧!! 萬萬沒想到的是,寒風中等待2小時好不容易進去赴美必須「朝貢」的Coach的結果竟然是兩手空空的出來!帶著兩串香蕉走進「香蕉共合國」(Banana Republic) 好不容易挑到了件看中的衣服,又花了大概30分鐘等結帳…(所謂的Madness就是連你要給別人賺錢都得在半夜排隊吧?)
 
近六個小時的瘋狂shopping (well, I should say madness lining up!) 眼見其他的同學大包小包,再轉眼看看我自己手上提的幾件寥寥可數的袋子,其中只有一件毛衣是給我自己的,總計大概花了不到100塊美金;好個Midnight Madness,這種體驗還是一遍就夠,明年的thanksgiving我要在家睡到飽!!

p.s.聽說有一群南美洲的同學,同樣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outlet,早上七點回到宿舍後,繼續殺到BestBuy,當天下午繼續前往另一個在學校附近的Mall,這才是所謂的Mad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