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這裡的火雞....
以前在台灣,根本不會管thanksgiving是啥時,反正又放不到假,台灣吃火雞也不太流行
但是到了這裡,這可不能不重視,在繁忙的MBA生活裡,這可是難得的五天長假耶!!

不過想當初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MBA台灣學生還肖想著要去黃石公園玩耍
想不到果然應驗了08 students 的話...五天連假除了Black Friday 之 Midnight Madness 這個大行程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呆在家裡

在台灣...連thanksgiving啥時都不知道了,更甭說會知道典故了
thanksgiving是11月第三個禮拜的禮拜四開始,過去因為英國移民到美國時,在寒冷的冬天沒有食物,後來是靠美國本土印地安人的食物救濟才得以度過寒冷的冬天 (還是菲律賓同學跟我說的~~~) 好在,Atlanta的 thanksgiving沒有冷的不像話,雖然溫度還是到了攝氏3-5度,不過比起要鏟雪的Michigan,我忽然覺得我好幸福 這晚,我們沒有印地安人的火雞,只有一堆台灣人胡亂做出來的西式料理potluck,(只可惜我精心準備的紅酒燉牛肉因為沒有主食類的幫助...只好讓我默默的帶回家)

這隻算中小型火雞了~~~

不只火雞....看那顏色鮮豔的salad..可是Jenny Chung小姐之傑作呀~~
站在桌子旁的人呢...其實這時都虎視眈眈的巴望著每道菜準備"快!狠!準!"的大快朵頤啦

火雞大餐...到不是我care的事情,這個假期的重點可是在於Black Friday 的瘋狂之夜呀!!!
早在假期前的一個禮拜,就跟日本同學講好了,特地請他幫我留個位置一起去outlet瘋狂血拼呀
於是乎~~禮拜四晚上有如明星般的趕場
吃完thanksgiving的晚餐立刻衝回dorm繼續深夜開始的Midnight Madness
高速公路上其實並沒有美國同學說的traffic,但是當接近outlet時,漫長的車陣出現了
只見要下高速公路前往outlet停車的隊伍綿綿不絕,原來當瘋子的不只我們這些international students,他們這些美國瘋子也不少
延綿不絕的車陣呀~~

Thanksgiving之購物瘋狂你和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