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竟然已經度過了四分之一的MBA生活,過去四個半月的MBA schedule,除了上課、幾乎每天碰面的team meeting、數不完的companies presentation、和CMC三步五時加進來的mock interviewalumni networking來「豐富」我們的生活;每天兩點睡覺八點起床的生活步調,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到了比ACNielsen還地獄的地方?

雖然忙碌,但我知道我大部分時間還是快樂的!〈除了一開始的重病和一些擾人的五四三瑣事〉從一開始上課擔心被cold call到後來處之泰然地回答prof.的問題,剛參加company presentation的我總是默默不敢問問題、事後mingling到後來絞盡腦汁想問題並鼓起勇氣進行所謂的「網絡建設」,簡而言之,我似乎變的「油條」了?!
 
而昨天,是Fall semester的最後一天class,一如往常結束平常的KEG之後,晚上緊接著是「Section Feud」。每個section會是先決定自己的section theme來豐富section feud的話題性(我們section C今年的theme是「Pajama」,其他的sections定的是「undergraduate」、「80s’ 、「90s’);而Section Feud是每個學期結束後,進行問卷所蒐集而來的「無厘頭不負責調查」,調查內容舉如:「哪兩個同學最有可能出去約會?」、「誰最有可能在company presentation喝醉?」、「誰最有可能出現在strip club?」…. 〈有沒有忽然覺得出現在這種調查結果裡面似乎不是啥好事?〉
 
Section Feud進行的過程中,每個section的同學根本都像瘋子一樣〈我想當時一半以上的人早就在下午的KEG喝到茫了〉,在Section Feud的同學無不大聲為自己的section叫囂,搞到後來還必須請超級受歡迎的Dr. Z (who is the prof. in our marketing class) 上台幫忙announce the result,好讓底下的同學「稍微」安靜一點。乖巧如我,(不過也許是我還不夠socialized)我的名字沒有出現在Section Feudresult裡。
 
最瘋狂之處並不是announce section feud的那一刻,而是當section feud結束時,大夥兒繼續在Coke Common喝酒跳舞!幾杯黃湯下肚,一堆同學跟平常上課的正經八百模樣真是天壤之別…(我自己算是少數的還清醒的人吧?怪的是我也分明喝了幾杯啤酒、紅白酒各一杯、還外加one shot of pure Vodka怎麼還是清醒的要命??)
 
My 2007 Fall semester at Goizueta Business School!!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