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在寫完一堆Seattle遊記之後,我應該緊接著要交代一下我Campus Tour的心得才是!! 不然大家真的會質疑我是出去玩的 (天地良心,這次去真的沒玩到多少呀~~) Campus Tour 心得一定會隨後補上,但是今天上午在收到一封信之後,小女子我嚇到花容失色...到現在仍心有餘悸!!

話說這一次的美國之行,在三個城市都有一些事情發生,而這些事情總是讓我身邊的親友皺起眉頭,大嘆一聲:魯尼,你怎麼一點警戒心都沒有!

但我也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挺有魅力的,只是我的魅力怎麼到美國才見效,在台灣我一丁點兒都感受不到? Seattle 和 Atlanta的事情反應我在大陸界和黑人界或許有發展潛力 (可是我沒有想要交大陸人或外國男朋友呀!!),Indianapolis的情況大概是證實我真的太沒戒心~~~


Seattle UW 之文質彬彬音樂男


一天,在美麗的UW校園裡,我看見久違的陽光灑在The Quad櫻花廣場的時候,不管草地還沾著清晨的露水,就這樣一屁股坐下來,享受溫暖的陽光(一坐坐了兩個小時,搞得我還被曬傷~~) 正當我開心的拿起相機自拍的時候,眼角餘光忽然瞄到有人在拍照,朝著相機鏡頭方向望過去,是一位東方人拿著Nikon專業級對著我拍,心血來潮的我比了一個YA! <--後來想想是這個YA延續後面的事情吧?!) 只見這位東方男子走了過來,一邊問著:「Are you Chinese? 」毫無戒心的我點了點頭,男子索性走過來蹲在我身邊跟我聊起天...

聊天過程中得知他是大陸人,目前在UW的音樂系攻讀博士,主修長笛;在簡短的聊天後,這位男士詢問可不可以幫我拍照,我呆了一下! 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反應,對方見我沒反應,又加了一句:「小姐,因為妳很漂亮所以我想幫妳拍照! 」毫無戒心的我,呆呆的傻笑(其實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反應...CY我真是犯了你的叮嚀:不准傻笑!!) 對方還誠懇的問:「為什麼要笑呢? 」當時我笑著回答:「因為不好意思吧~~ 」
<--這不是那位男士拍的...只不過我疑或著當時的我並不算好看呀...額頭還冒那麼大顆痘痘

最後我還是讓他拍了照,文質彬彬音樂男也留下他的名片,表明我回Seattle時可以打電話給他,可以一起去聽音樂會!
魯尼爸在西雅圖的朋友聽到前半段該男子在一旁拍我的時候,就皺起眉頭...搞得我根本不敢跟他們說後半段
Atlanta 之 熱情黑人司機

話說我要從Atlanta到Indianapolis的那一天,由於班機時間比較早,Atlanta的交通又是有名的塞,在current student的建議下,我前一晚叫了cab,約了隔天一早七點在學校宿舍停車場。

當天的早上七點,天還沒亮,來接我的是一位黑人司機(美國南方大概隨便都是黑人~~)!一路上,黑人司機噓寒問暖,例如:「Where do you come form?」「What did you do in Atlanta?」之類的,小女子想說就當練英語,披哩啪拉的開始回答起來;黑人司機一邊說著:「I really love your English!」「It is really nice to talk with you!!」最後,熱情的司機表示我們應該互留聯絡方式,當時想說留個mail 應該也無傷大雅,黑人司機開心的拿著我的note,說:「I will definately write a mail to you tonight!!」甚至說下次我再到Atlanta他要來機場接我!

到了機場下了車,黑人司機除了幫我拿行李,還給我一個hug~~~(讓我嚇了一跳!!) 原本以為他就離開機場,誰知道過了五分鐘後當我在等check in counter時,黑人司機折回來機場找我,跟我確認我留下的mail address~~~
事後,我的確收到了黑人司機的來信,信中大概是說很開心在這麼美麗的早晨遇到我,他很懷念我的笑容之類的...然後希望我回台灣前能給他一個電話。
電話當然沒打,不過回到台灣後我也禮貌的回了一封信,大意也大概只是說:nice to meet you 之類的,也有稍微提到我之後會到Atlanta唸書...

就在今天早上,我收到了黑人司機的回信...讓本人嚇個半死,信中並沒有什麼"love"的字眼,嚴格來說不至於到"追求"
但是字裡行間,我卻感到這位司機太熱情... 熱情到我招架不住

Jean, i am so excited when i got your mail and that you arrieved Taiwan safely.What a long trip,Please, i want you to have enough rest before embarking on any project.You told me you are coming back to Atlanta by july 07,please call me,you have my cell-phone number. 

My sweet lady,i missed you alot,i kept thinking about you since we met please i want that relationship among us to continue.Again,could you send me your phone number so that i can hear that your sweet voice again ?


以上,是熱情黑人司機的第二封來信...是我錯用了中文去解讀英文,所以讓我覺得奇怪?還是這封信本來就是這麼 "熱情如火"呀?

如果用中文翻譯,這位黑人司機大概有著「瓊瑤式男主角自以為的霸道」,諸如:I want you to ..... (不由得讓我聯想到CY相親記男主角之ㄧ在美國911後的電話留言之「我要你現在就從紐約回來!!」)

這樣的熱情,搞得我有點不敢回這封信了...
這封信到底是我想太多還是它本來就已經超越朋友信件的內容呀? (其實只見一次面就說是朋友,好像也誇張了點~~~)
我該回信嗎? 回的話要怎麼樣才比較適當呀~~~我可不想被第三封信嚇到渾身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