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我預期,在機場強忍住眼淚的我還是到了機上才默默落淚…
八月一號,是我新生活開始的第一天;這才發覺原來一個月可以過的如此之快,就在一連串的餞行聚會之後,8/1的這天早上,早上七點就驚醒的我像一隻小蜜蜂(套一句老爸的話,一整天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忙著整理三箱需要海運和空運的包裹、打開早已打包好的行李,把東西拿出來又塞了一些東西進去…然後把裝的滿滿的行李拿到秤上量一下重量(不得不說打包行李真是最好的減肥良方,若不是因為打包行李這件事,我想七月這一整個月狂吃飯的飯局下來,我早已變成大肥豬了吧!其實本來也是小肥豬了…)
 
晚上在家吃過飯後,魯尼姊之前預定的接送車準時在家門前等候,魯尼爸和魯尼姊幫忙拿我的兩件超大行李,而我自己就顧著一件登機箱,和一個滿到不行的電腦包外加一個背包(看著老爸和老姊幫忙拿行李箱的畫面…讓我不由得擔心到時候自己在SF該怎麼辦?)在車上時,老爸和老姊開始叮嚀我要照顧自己身體,我已經一陣鼻酸,一直說健康最重要…,我想老爸深知自己小寶貝是個好強之人,總是會因為一些自己的目標而忘了照顧身體狀況吧!
 
一如上次的經驗,從中和上北二高到機場的時間,大概只花了40分鐘;因為早已在家就辦理好網路報到,趟入機場的十分鐘後,便就完成了check-in作業(下次要記得搭這種11點起飛的飛機,八點半出發就好…);一家人坐在二樓的餐飲區閒聊(按老姐所說,BurgurKing的生意果然還是最好…畢竟他可是二航廈內最平價的餐廳呀!)
 
眼見時間已經差不多,爸爸和阿姨也已經累了,整個送機最妙的畫面莫過於我堅持陪家人去搭國光號,再自己一人獨自走回出境大廳到登機室…在客運候車室的擁抱,魯尼姊還是忍不住紅了眼框,膽怯的我不敢再多看,只因怕下一秒自己的眼淚就會奪眶而出;眼淚伴隨著推車滾輪聲,我靜靜的一個人走向出境大廳。在登機室打了電話給老姊,魯尼姊在電話一頭一直叫我要保重身體,兩人拿著手機,聲音都已經哽咽…
 
謝謝身邊朋友的祝福,無論是簡訊、聚會、或是在我登機前的電話,都是我未來兩年的最佳精神支柱!謝謝CY在我離開前一晚從機場飛車回來讓我在咖啡店喝到好喝的紅酒(催淚的咖啡店老闆也是太厲害了…想來我只有那晚哭的最厲害),也謝謝Tim先生的精神開導和溫暖擁抱(以後記得要準備好電話,我想我到時候會很需要安慰),Linda小姐在飛機起飛前一刻從法國打來的電話讓我覺得好溫暖(雖然我很懷疑妳根本忘記我飛機起飛時間,要不是飛機delay我根本接不到妳的電話),S友人、施笨鍾和白藍小弟的機場臨別電話(雖然你們都太早打,害我還沒有離別的fu)…但是,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