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Florida回Atlanta的路上,我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

自從分手後,已經三年沒跟你說過生日快樂,過去的我總是抱著內疚,而時間的流逝似乎無法消除我們之間的尷尬...當我知道你有了新戀情的那一瞬間,驚訝之中彷彿有著一點點的遺憾,但是隨之而來的是滿心的祝福

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找了公用電話,按下這些年未曾撥打卻還深記腦海中的10個數字組合;等待著電話另一頭回應的話語時,我的心臟就像跑完百米快跑,以最強的強度跳動著,心中反覆練習著招呼語...

當我以為沒人回應的那一瞬間,斷斷續續的線路傳來熟悉的聲音,為了隱藏我的緊張,也為了確保你能聽到我的聲音,我大聲並興奮的喊著多年前習慣稱呼你的外號... 然而,一句"你是哪一位?" 澆熄了我的熱情;我以為你會當下聽出我的聲音,我以為你會因為這通越洋生日祝福電話感到興奮,這才發現,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

好在你聽了我的名字後沒忘了我是誰,不然真是讓打這通電話的我情何以堪?!
簡短的祝福和寒喧後,雖然彼此說著再連絡...然而我明白的知道,電話兩頭的生命很難再有交集

遺憾不是來自於割捨不了,只是感嘆當時熟悉的兩個人現在連普通朋友都談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