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陣子沒聯絡的學長在msn上打著這樣的問句
看著學長的問題,我疑惑著:出國的心情有什麼特別需要準備的嗎? 心情這種東西又準備的了的嗎? 不就是時間到了,整理行囊就可以出發?!

我嘗試釐清學長的問題重點,他說他有一位朋友花了一段時間整理心情,在出國前結了婚,最後帶著新婚妻子一起出國留學;我才明白,學長問題中所謂的"心情整理"是哪方面的心情整理!我笑著回答,那我或許要慶幸自己沒有"這種心情" 需要整理...

的確,出國留學短則一年長則兩年,如果要留在那邊工作時間勢必更長
在大部分人眼裡戀情總是經不起距離的考驗,一對情侶可以愛情長跑7年,但僅有少數能禁得起7000哩距離的測試! 也或許這樣....身邊的朋友總是建議要找對象去那邊再找,說什麼選擇更多?! (可是聽說留學生生活都超亂的耶?!)

一天,L友人問我介不介意在國外交男友,說實話,我真的沒思考過...
出國這件事,我只能試著想像到時候課業會有多忙、壓力會有多大、我會有多懷念我在台灣的朋友和家人
「感情」這件事情似乎很理所當然的被我遺忘,因此當我朋友問起,我竟辭窮的給不出答案
小時候當新娘的那個粉紅色夢境像隔著毛玻璃,我看不清我還是不是那個作夢的人...

我準備好出國的心情了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