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下午,我的一位男性友人打到我手機...
鈴聲響的急促,但耳朵背的我還是沒接到

意外的是,我竟然選擇回電~~(以懶人自居的我,通常是不會主動回電的)
回撥電話後...只聽見背景吵雜的友人開始興奮的告訴我

友人: ㄟㄟㄟ...魯尼,你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吃飯有照照片嗎?
Me: 恩~~怎麼了嗎?(一聽開頭就覺得不是重要的事...讓我整個人懶散,一邊扼挽幹麻回電,又多了筆電話費!)
友人: 我這幾天跟我朋友出來玩呀! 有一個男性朋友看到你那天的照片後,說妳是正妹耶~~
Me: !!! What? 你同學是不是瞎了眼? (內心shock中)
友人: 呵呵~~你要不要跟我的那位朋友說一下話呀?
Me: ㄜ...不用了吧~~<--這時我臉紅到很想K我朋友,告訴我就算了...實在沒必要跟那位先生通話吧!!整個就是尷尬呀!

接著是一段吵雜聲,我又不敢掛電話 (掛電話實在有點沒禮貌) 
約莫10秒過後...

友人: ㄟ...他害羞,不敢跟你說話
Me: 廢話!! 他要是敢跟我說話,我才覺得更害怕吧?!
友人: 他是T大機械所的呦! 要不要認識一下呀?
Me: ...........

就這樣,晚上跟表弟分享了這個小小的喜悅...
actually,是還蠻開心的,畢竟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到"正妹"這種形容詞用在我身上吧!!
理想情人帥表弟說,如果我這麼high,他可以天天對我說
表弟...這樣一點都不真誠好不好~~誰都知道你在敷衍我

但後來仔細一想,我覺得正妹好像都只是徒有外表or身材的女生
通常似乎沒什麼智慧
還有,"正妹"這個辭不知道為什麼字裡行間流露著很台的感覺?
再想一想,我覺得腦袋還是比較重要....我不想當正妹
可以當個"有腦袋的正妹"嗎?

<--以圖為証!! 哈哈

後記:後來得知那位說我是正妹的男士已經名草有主,只能託友人轉告那位先生...
            他長的也不賴,只不過本人道德感重,不介入別人感情....只能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