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顧眾人反對之下,我還是決定請假去看看願意接納我的三間學校~~
E友人說:「你根本就是想去玩~~然後用campus visit 當藉口」
老闆說:「你覺得去看了以後 ,真的會幫助你做決定嗎?」
身邊一堆人用疑惑的口吻質疑我出遊的目的...

原本內心的我也覺得其實應該是想出去放鬆一下...
(大家別謾罵聲四起,我知道我的工作算很閑,但是每天在四面牆沒有窗戶的房間實在很痛苦...)
總計兩個禮拜的行程卻也是塞的滿滿滿

我想問題出在一開始我丟學校根本沒考慮地緣關係,有些人覺得一定要在東岸,或是非溫暖的地方不去;而我,根本是天女散花,美國各個角落都來一間...不只東岸西岸,我丟的學校還分的出東北、東南、西北、西南咧...(要美國中部也是有~~)當初根本沒想過要到學校看,反正哪間要我去就是了。

那時的天女散花選校法,搞得現在想要campus visit的我很頭痛...
願意接受我的男人還真是分散美國各個角落
從Seattle--> Atlanta--> Indianapolis ,分別是美國西北
、東南、中部偏東 (請參照下圖,紅色線條為本人此次路線)

<--我的飛行路線根本是個鈍角三角形,只差個LA我就可以來個四邊形了

跟老闆一請完假後,就開始搜尋機票...沒想到屈服於票價的我最後還是選我不喜歡的長榮航空
我搭長榮的經驗其實不多,除了高中有一次全家去日本過年在魯尼姊迷糊下定了商務艙機票(那一次坐的爆爽~)
第二次就是後來大學去歐洲暑期遊學的經驗讓我覺得長榮空姐服務很差勁(根本是歧視華人~~),所以就算有知名冰淇淋可以吃也無法撫慰我被忽略的心靈! 

但往好處想長榮班機還是有好處的
1. 不用轉機(其實聯合航空的機票比較便宜,但是一想到要在東京等五個小時,我看的都累了~~)總計我大概只需要在小小的經濟艙做個11小時就可以到達Seattle~~
2. 起飛時間還不賴(晚上出發的時間讓我可以少請一天假)
但是回來的時間是凌晨兩點...我要怎麼去機場搭飛機還是個問題(魯尼爸聽到我回來的飛機時間,都皺起眉頭~~)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總會有辦法的

在網路上訂了去美國的票,也選了位置...還興高彩烈的跟CY分享我定位心得,沒想到..狠心的CY澆了我一大桶冷水(actually, 是兩大桶冷水~~)

Me: 哈哈~~我剛剛訂了去美國的機票耶!
Me: 希望旁邊都沒人,可以讓我躺著睡
CY: 想得美
Me: ........(OS: CY你真狠)
Me: 我還選完位置呦~~選位兩大重點,靠走道
、近廁所(從"近廁所"這件事來看,我果然有務實一點,小時後的我一定吵著要坐窗戶邊,看來人老了...膀胱不夠力,上廁所遠比窗外的view來的重要)
CY: 靠近廁所? 近廁所才不好咧~~ 一堆人都在上廁所,吵死妳...一直聽到 轟轟唰 的沖馬桶聲音
Me: ........(OS: CY你真的夠狠)

訂完台灣到美國的機票還沒結束咧,我得再利用orbitz來找找美國國內航線的票價。上次大略看過後,大吃一驚...
原本我心中的完美路線就是從Seattle搭到Atlanta然後從Atlanta再飛去Indianapolis轉巴士到Bloomington最後再回Seattle....沒想到~~

我不論是從Seattle到AtlantaAtlanta到Indianapolisor Indianapolis to Seattle,每段都需要轉機...(shit!!美國人很愛轉機耶~~)光看我的飛行路線,我頭又暈了!可是沒辦法,誰叫我窮,要直飛的機票也是有,只是直飛一段的機票相當於我這三段機票的總和~~看著價錢,摸摸自己的口袋,我還是乖乖轉機吧!

p.s.再次體會到,時間和金錢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