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Pigeon Forge的旅程下來,我想我證明了我還是陽光女孩,也還有體力繼續陽光


誠如「
Summer in Pigeon Forge—是鴿子不是企鵝」中提到的,之所以會去的原因是因為其中一位友人想要玩Zorb;除了Zorb,我到還是想要來個Horseback Ridding﹝只可惜到現在我還是沒機會再騎一次馬….:(

 

就這樣,兩天下來幾乎每天都在戶外活動,如果說睡的飽然後隔天進行一堆戶外活動也就罷了!可是其中一位友人買了「一堆」、「一堆」的酒,所以每天晚上我們幾乎就是在喝酒,而且是那種喝到兩三點的喝…..Anyway, 一群人還是有辦法在隔天進行天旋地轉的Zorb、雙手被震到不行的ATV、還有溪水實在太平靜搞到我們要自己裝highWhitewater Rafting

 

Zorb


Zorb
應該還算是個新潮的活動,起源自New Zealand,付上照片解說可能會讓大家有idea一點

  <--當玩的人就定位後...就會隨著大球從山坡上滾下來
 <--玩的畫面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如圖所示,
Zorb其實就是一個透明的大球﹝真的是很大的球….大到成人可以站在裡面﹞然後當人進入透明大球裡面後﹝裡面可裝水也可不裝水...有濕玩--Zydro和乾玩--Zorbit兩種﹞接著就會有人把球從山坡上推下來約莫15秒的天旋地轉遊戲結束!


我們三個女生其實對
Zorbing沒那麼狂熱,所以就三個小女生一起玩,各自從小小的入口跳到球的中心﹝其他兩位女生說我跳的一瞬間超順的完全沒有卡在洞口!我想應該不是我運動細胞強,而是重力加速度的威力太驚人了﹞由於當時日頭炎炎,三個女生想還是玩有水的順便消一下暑,於是乎當我們三個女生都跳進裝了水的球後,工作人員一把我們推下山頭據其他兩位待再山坡下幫我們捕捉照片的兩位男士說球一邊滾的時候,聽見清晰可辨的尖叫聲﹝事後想想三個女生同時尖叫還亂可怕的

三個水女孩Zydro裡面尖叫的水女孩….(可惜我們沒有帶防水的照相機...不然拍下我們滾下山時在球裡面尖叫的樣子一定很好笑)

三個剛到達地面水女孩...驚魂未定的水女孩

p.s. 想要也體驗一下Zorb的美國遊子,可以到Teneessee 的 Pigeon Forge...雖然那裡沒有鴿子也沒有企鵝,但還是不錯的小鎮
請參考網頁--http://www.zorb.com/smoky/

p.s. 最近Toyota在People雜誌裡面刊登的廣告...background就是zorb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