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規劃大自然之旅,一般就是分為兩大類…Camping or Cabin;而camping通常又可以選擇是自己搭帳棚或是可以直接入睡搭好帳棚區;一群手無縛雞之力的MBA,如果要等到自己搭好帳棚可能天都亮了,到頭來也不用睡了﹝其實小妹我是非常願意嘗試camping的,但起碼希望一同出遊的人有人有搭過tent的經驗,不然睡到一半帳棚塌下來的時候,我可能會以為做惡夢夢到鬼壓床吧!﹞At any rate, 為了讓我們自己輕鬆一點,五個人迅速拍板定案住Cabin


一如往常,每次出遊我好像總會擔負起這種定旅館或是決定吃哪裡的角色﹝有時候真要自省一下是不是我對吃住很挑?不然怎麼老是被
assign到這種工作﹞對美國大自然旅遊根本沒啥plan的我,最簡單的方法當然還是孤狗大神!打個Pigeon ForgeAccommodation Cabin進去出來的網頁應該就差不多了。就這樣..憑著我的直覺,我們選定了這個

Smokey Safari-- http://www.sugarmaplecabins.com/cabin.asp?property_id=1251

 

不得不說,美國人還蠻會幫Cabin取名字﹝裝潢之variety讓我有點想到了台灣的motel﹞;從我們住的Cabin多少可以感受出所謂的「Wild Africa」﹝後來證實內裝真的有那麼一點,擺飾從長頸鹿、大象到老虎只差沒豹皮了﹞

 

我們Cabin的名字還不算有趣,舉幾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l           愛情小木屋系列:Love Nest/ Moonlight Romance –中文應該來翻個「愛的小窩」,感覺就是給情侶住的

l           上天堂pre-course系列:Almost Heaven / Gateway to Heaven/ Window to Heaven– 想體驗天堂是啥樣子就先來住這個小木屋吧!!! ﹝放眼看去這些Heaven的名字..能體會到美國人真的很想上天堂﹞

不過也有一些cabin的名字實在沒有任何想像空間

Totally Awesome –非常美國人的感覺,完全沒啥內涵;這種直接命名大概跟對岸把Top Gun翻「好大的一支槍」差不多

 

Atlanta開到Pigeon Forge大約是3個半小時的時間,然而我們Atlanta group拖拖拉拉的結果是仍舊卡在車陣裡,導致最後開了約莫4個半小時才到!小妹我定的小木屋到底有沒有照片看起來那麼讚呢?當然是……!!! 連那個網站上看起來會讓人想歪的愛心型浴缸都誠實捕捉臉紅心跳的一瞬間呀!﹝不過其實到最後根本沒人用那個浴缸….每天玩outdoor activities的後果是連Hot Tub都沒用到….

更多照片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