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明明功課一堆但卻意興闌珊….我想是畢業搞的鬼吧?!(我真是愛找藉口,有時間寫文章佈置我已經雜草叢生的blog卻懶的動堆在我書桌上的paper

轉眼間一年十個月的光陰就要結束,細細回想過去的日子,到底MBA帶給了我什麼?是變的有如魔術師般的Excel超高技藝?每次見到Latin American同學就擁抱外加Kiss的勇氣?看到超混美國team mate都不做事還心平氣和跟他說話的修養,還是天花亂墜到處跟interviewer bull shit的功力?

我想我得到很多,卻也不知不覺得失去很多把得到的跟失去的放在天平的兩邊,MBA到底讓我是賺是賠,我想永遠很難下定論吧!(畢竟我人生最精華的光陰似乎都奉獻給了MBA人生呀..阿阿阿阿阿)

今天一早,Chour忽然透過msn給了我一個link,剛起床不久還腦袋昏昏的我在chour的指示下點開來看;God!!!那不是我們前年夏天一到美國後一起去Miami的照片嗎?隨著msn「叮咚叮咚」的聲響,兩個把人生精華奉獻給MBA的女人,感嘆著時光的飛逝

Chour:你看,明明也不到兩年前就差有點多了
Loonyoh my god
Chour:現在好像就滄桑了
Loony:我真是天殺的清純(非誇飾也把當時的照片跟現在的我比對,那時的我真的好有裝高中生的本領呀!!
Chour:對啊~~兩個人都是

DSC00022.JPG 

這一切的作弄,到底是MBA的荼毒還是其實只是髮型的問題?看我當初俏麗的短髮和Chour可愛的妹妹頭....
或許過去只能懷念??

p.s.我想最近我會不時的來補上MBA生活的點點滴滴吧…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