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再次強調...我不是愛算命的人,但是連著三篇算命談的文章總會讓大家有這種想法(其實是我剛幫自己的blog搬新家..很努力的想佈置它
其實在進行我的土耳其咖啡占卜之前,我在去年年中算了我第一次的塔羅牌

地點是在金華街的巷弄裡,像攤販一樣的擺設,路過的人總是會不時的張望這攤在做什麼
當時我的好奇心驅使下,我又拉著朋友陪我去算...可以問四大方向"事業/感情/健康/??"還有一個還真忘記了~~

還在ACN天昏地暗的我,根本對事業沒啥疑問(反正每天就是悶著頭做,根本沒空想升職加薪這種事吧?!) 索性,問了感情~~(我想這是我還算女性化的ㄧ面吧!)

算命師問"那你想要算什麼呢?"
我回答"那...算感情好了"
算命師"那...你有什麼問題呢?"
好樣的,我還真不知道我有什麼問題...那時好像也沒暗戀的對象?根本不知道從何問起
算命師大概見我呆滯,深怕流失掉這位顧客,急忙說"那...我們來問你的Mr. Right為什麼還沒出現好了!" 反正我也沒想問的...那就這題吧!

隨手抽了一張牌後,算命師開始了解說
"妳是個很聰明的女生(心中OS:不要不要!我最怕人家說我聰明,這又有另ㄧ個故事了)所以男生心理在想什麼,妳大概都心裡有數!也因為妳知道他們每個舉動代表的隱藏意義
所以你有時候會把這些男生玩弄於股掌之間~~"
(我...ㄆㄧˋ 咧~~~我最好是會把男生玩弄於股掌之間,我不被玩弄就不錯了!身邊的好友都說我愛情段數太低...小紅帽遇到大野狼,每次都受傷...)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叫我抽三張牌,說是看我的愛情觀!我已經忘了三張牌的圖形
只記得,那位算命師送我血淋淋的三句話....
"事必躬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見棺材不掉淚" 簡而言之就是說我都不聽身邊的人勸,大家都說那個人不好我還ㄧ直猛往陷阱裡走!
如果很宿命的用事後觀察,似乎真是這麼回事

最後,我問那我的Mr.Right要怎麼樣才會出現呢?
算命師說"這是一種氣~~(還真玄!!)妳如果心裡其實就是不想談戀愛,那個人是怎麼樣都不會走近你身邊的"
"聽我說,妳回家拿一張白紙,寫下你對心中Mr. Right的所有要件~~不可以籠統呦~~be specific!
例如: 不可以只寫帥氣,妳要寫一下怎樣才算帥氣!像是身高呀...個性之類的~~
ㄧ旦寫完之後,就要對自己說只要符合這張白紙上要件的男生一出現,妳就會全心全意的愛他

 我當場呆掉...現在是叫我作法嗎?只差沒念"媽哩媽哩哄"了!
我接著問"那萬一哪一天發現我少寫了一項怎麼辦?!"
算命師冷冷的說"所以你要確定呀~~要想清楚!!"

你說我到最後有寫嗎?
Of Course NOT!! (或許再宿命一點,我應該要責怪自己為什麼沒寫,導致時至今日Mr. Right都不出現~~)

這一次的塔羅牌占卜讓我覺得比較像心理諮商,另ㄧ位朋友在算的當下眼淚撲簌撲簌的流(占卜師大概講到我朋友心坎裡了)
這位L友人甚至後來還去找這位算命師做催眠...

這個算命經驗,半信半疑的我在一年後才把它寫下來留作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