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今年的聖誕節在大學學妹相招下,聖誕夜前夕我在金色三麥和同學和老師喝酒狂歡~~(看到老師可能有人下巴要掉下來吧?!不過我們這位老師可是很隨和的呢!)
 喝啤酒...當然要乾杯一下啦

以往的聖誕節或跨年印象中總是會跟朋友出去,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這種人擠人狂歡的活動,我開始喪失了熱情~~
如果不是學妹相約,我今年應該是在家看著"花樣少年少女"看Ella耍白痴吧!

很有心的學妹們,不僅在金色三麥訂了位置;還特地為晚上的party規定了dress code--"紅,白,綠三色"
謹記著這個規定,我非常乖巧的把這三種顏色都穿在身上,甚至還去洗頭,讓髮型師幫我吹一下頭髮

一進到餐廳,就聽到學妹和朋友的驚嘆聲"哇~~~學姐!!你也太認真了吧?!真的把三種顏色都穿來!還去sedo頭髮?!給妳第一名"
聽到這樣的"稱讚"真不知道我要開心還是難過?放眼四周,每個人頂多就是穿白色,紅色或綠色單色系...把"紅配綠"穿上身的,就只有我一個
配上髮型師幫我用的髮型,忽然讓我覺得自己是來餐廳表演扯鈴的雜耍團!!(其實髮型是不錯啦~~只是看大家都那麼隨性,我也是太慎重了一點!)
好在這樣的犧牲是有價值的,學妹還幫忙準備了皇冠和禮物,頒今晚第一名的獎給我~~
 看到了嗎?我的白綠色系,還外搭我的紅外套~~~

聖誕夜的前夕,餐廳當然要安排活動囉~~
金色三麥負責表演的色老頭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可能其他的客人都只想好好吃飯,所以可憐的色老頭總是無法拉其他客人上台陪他同歡,炒熱氣氛 <--色老頭
而我們這桌的一位善心學妹,總是很配合...沒想到一個人的配合,搞的全桌最後都得上台跳Salsa(吼...那天到底是誰說要跳Salsa的啦?!)
一桌近10個人,幾乎都被拉到台上學跳Salsa,眼見台下的客人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
讓我不禁內心OS"我不是花錢狂歡的嗎?怎麼搞的我還要娛樂別人啦!"
苦情的一桌人,被拉上台跳Salsa...

酒足飯飽後,不知那個不怕死的人,嚷嚷著要到老師新裝潢的家玩樂
何謂不怕死,因為一到老師家後才知道...
"忙碌"的老師,家裡可是沒有任何一台電視!!一夥人的如意算盤,全打錯了~~
原本以為可以翹腳吃零食看電視,結果變成喝酒吃水果漫無邊際的聊天
好在老師家有我愛的紅酒,就這樣繼金色三麥的三杯啤酒後,我又在老師家喝了四大杯紅酒(我想差不多一瓶了吧?!)
老師是位愛品酒的人,只能說在他那邊喝到的酒真是棒~~

在一杯接一杯的紅酒下肚後,我茫了...這是本人第一次喝到茫
我必須強調"我沒醉!!"那晚發生什麼我都記得!!只不過走路不太穩,會看著前方傻笑就是了
回到家裡以後,卻難過的有點想吐...
如果摒除掉這事後想吐的感覺,我還蠻喜歡喝到這種微醺,傻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