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一如往常的到了辦公室;開了信箱收信....

收信進度50%->75%->完成的一瞬間我看到了三封信
(前些日子我都只是在重覆著這無意義的動作,因為根本都沒信)

第一封....Ohio State University, 第二封...Olin MBA...第三封...還沒來得及看它的title我就決定先看第二封信,
畢竟這幾天老是幻想著像阿基一樣很快就收到admission

一打開,信裡的一開頭竟然不是傳說中的"Congradulations"不禁讓我心涼了一半
(雖然他不是我的最愛,但是第一個就爆掉似乎也不是太好吧?!)
直到我看到信中約莫第三行..."Congradulations!" WOW~~~Did I see anything wrong?
揉揉眼睛的我仔細把這封簡短的信又看了一遍~~沒錯!!我被錄取了!!

我的第一個admission來自我最沒feel的一個學校,
一個我根本沒概念的Missouri,
一個我舅媽說我會被凍死的地方~~~

老實說,他是我當初安排protfolio的備胎,但是收到第一個admission的我仍然非常興奮!
第一個要找的就是老姐!(沒想到在做體檢的姐姐只是淡淡的說..很好~~繼續加油!!)

希望這樣幸運的開始可以繼續持續著,畢竟我的愛人都還沒給我傾訴愛意的機會....
我還有很多內心話想對他們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