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其他學校還沒拒絕我也就是我還沒失戀...希望這張圖片不要是最後的結局

大家應該都等過公車,還記得高中等公車的那段日子;
感覺就是跟公車司機玩心理戰術,只要我殷殷期盼著254快來(現在好像已經沒有254了?!)
那班公車就一直不出現! 等到發瘋的我,只好佯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而我心愛的254就會在這一刻出現!!

現在申請學校也有這種感覺,目前我已經投了九家,還有一家由於deadline還沒到加上他第三題essay一直讓我遲遲不願意下筆,所以一直佇足不前!

依目前進度而言,其實是令人滿意的...
九家中拿到了三家interview,但是讓我心急的是...我愛的那幾位帥哥怎麼遲遲都不理我?!

很妙的表弟在msn上這樣安慰我....

彬彬有禮的西雅圖先生可能最近雨太多導致他心情較為鬱悶,所以沒理我
聰明多金的奧斯丁男人大概因為最近油價趨於弱勢,忙著處理資產
貌若潘安的洛杉磯帥哥應該還在忙著拍戲所以還沒看到我的情書
高深莫測的密西根中年男子大概被困在大風雪裡,沒辦法回我信

上面我深愛的四位男子就這樣讓我繼續癡癡等待遠方的佳音....

或許我也應該開始佯裝無所謂?
他們就會忽然意識到我就是"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回頭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