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畫筆,沾了一些水,好讓那藍色廣告顏料在畫紙上構成粉藍的天
畫完才知道,那張紙是我的心,粉藍的天空成了憂鬱的薄紗,遮蓋了我的笑容

CY
說我最近根本是得了「生理期憂鬱症」,才會這樣患得患失 
(
昨天在msn上安慰了半天的她才驚覺根本不用理會我的這種週期性的心理病~~)

我不是一直正面思考的人,但是我愛笑的個性常會讓剛認識我的人覺得我是個非常樂觀的
今天一位E友人在msn上說我昨天怎麼沒寫東西,讓習慣起床後看著我網誌大笑幾聲的他失去了娛樂
之前愛小麥也在他的網誌裡提到開始會到我的blog逛逛,他形容這裡是「充滿了幽默感很有自己想法的地方」

我忍不住在想:「到底看我網誌的人會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
搞笑? 獨立? 有想法? 還是耍白爛?

重新設立部落格其實是受到CY的影響,CY在某一天看到我傳給他酪梨壽司的部落格之後,覺得自己也有好多有趣的故事沒有記錄下來,所以決心也來設立一個blog,寫下他搞笑的趣事! (事實上,的確很搞笑...CY, 妳真的很成功~~) 或許因為自己常會看著壽司、司林巴地或是CY友人的部落格大笑幾聲,我下意識的覺得我要傳播快樂的事情而非一些生活上的負面情緒(就像Alex總是記錄著他在西班牙的趣事而非痛苦的學習過程吧~~~)

我希望身邊的人是快樂的,有時為身邊的友人製造點小驚喜
突如其來送上一束小花可以讓朋友重展笑顏,我喜歡這種淡淡的快樂

或許念MBA這個轉折點,有機會讓自己思考未來 (不然我可能就一直在ACN做下去吧?!)
這一段時間常會想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而我又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20
多年來,我一直覺得很認識自己,只是這一陣子的我忽然對自己很模糊的感覺
好像一個字重複寫太多遍,你怎麼看那個字怎麼怪
而我好像也不大像我腦海中自以為的那個我

過去我一直篤信成為工作上的「女強人」是我的目標,E同事卻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我不覺得你追求的是女強人!」當時聽到E同事的comment,我很錯愕...除了我覺得E同事很會看人分析外,他否定的是一直以來我自己以為那個真實的我! E 同事覺得,我是個不能只有工作的人,就算再忙錄我總是儘可能的參雜社交活動,而E 同事腦海中的女強人應該是對事業專注到沒有私人的生活

我想當個事業女強人嗎? 我有朋友想像的這麼樂觀嗎
CY所謂 "週期性心理病" 的這天,我試著尋找答案~~ 

p.s.
呵呵~~eiswein大哥,讓你失望了...這篇文章好像一點都不搞笑!! 搞笑文章再等等囉~~我很快會就會恢復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