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我的理想情人帥表弟應該不陌生,不過大概比較少人聽過他的爸媽,也就是本人的三舅與三舅媽~~~

我的三舅與三舅媽也是很寶的一對,或許因為他們的小孩都是兒子
我又跟表弟的年齡相仿,無形間他們對我像是對女兒一樣關心
而你們知道,長輩們一關心,就很容易叨念
受西方教育的舅舅與舅媽也不例外

這一趟回台南,除了繼續嘮叨我的身材走樣更嚴重外
還催促我趕快找到未來的另一半
尤其是舅媽,不僅要我仔細注意身邊的對象,甚至鼓吹找到好的另一半也就不用出國唸書了!!
聽到這個論調的我,外表點頭稱是,內心瞠目結舌....

我從來沒想過,"結婚"和"求學"會是那麼的對立
也沒想過找到好的"另一半"會讓我願意放棄出國這件事
或許我自己是對愛情的不安全感,我一直很保護自己...所謂的Mr. Right會不會哪天跟我說"很抱歉,我只能當你這一秒前的Mr. Right"  然後揚長而去?!

撇除這個論調,舅舅與舅媽對感情的一些觀念我到覺得還蠻"獨創"
舅舅的"男人身高與女人胸部大小論"和舅媽的"好男人論"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男人身高與女人胸部大小論
一天,舅舅與外甥女開始了對話

舅舅: "妳到現在還空窗期,到底你對未來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呢?"
魯尼: 恩~~~(一時被問,還真沒想過....)
魯尼: 身高170以上 (隨便拿一個來搪塞好了)
舅舅: 什麼?! 外甥女,妳要知道長久的感情不會只是外表,重點是那個人能不能一直對你好!!一個要求男人要170以上的女人和一個追求要D cup以上女人的男人有什麼不一樣?

好男人論
話說,舅媽比舅舅還積極,還會主動說要幫我介紹男生
這天,舅媽開心的跟外甥女說有個不錯的男生

舅媽: 魯尼魯尼,這裡有個"很好"的男生可以介紹你認識呦~~
魯尼: 唔~~有多好?好在哪?
舅媽: 他媽媽過世了,所以不會有婆媳問題!!

其實,說實話~~
還都蠻實際的觀點...,長輩果然是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