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幾個禮拜前透過你公佈在網路的訊息得知你的家庭成員不接受我
因此喪失了到你家幫傭的機會....

昨晚,我收到了由你家總管代為發出的信件
刻板的文字敘述著和網路上一樣的內容
我知道,什麼都無法挽回你了!!

但是~~就當我要把信收起來收藏在我永遠找不到地方的那一瞬間
"December 21, 2006"
好一個聖誕節前的禮物呀~~讓我心更傷

Wait a minute~~~
我跟你表達愛意的那一晚,不過是今年一月中的事情...而你的管家去年聖誕節前就寄出這封拒絕信
這擺明了是在耍我呀!!

在電話裡說什麼你家庭成員會再看看我的家世背景,四個禮拜後會再回覆我
根本都是屁話!!屁話!!
什麼"對你的愛不夠,打掃功力有待加強"都只是個幌子
我幹麻放著溫暖的被窩不睡,還在凌晨12點跟你情話綿綿?!

好一個石油大亨奧斯丁!!

本人純發洩,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