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Les Vegas,說起「玩」這件事,當然就屬strip show, gambling, and circus show這三樣了,由於此行都是女生,strip show的順位很自然的被我們放最後﹝一群即將邁入熟齡的女性去看婀娜多姿身材的辣妹跳舞,不是只是徒增感傷嗎?﹞雖然也有人一度嚷嚷著要去看猛男show﹝大家別誤會是我…但說實話我也忘記是誰了;本人對肌肉過於發達又油油亮亮的男性軀體實在沒啥興趣﹞但也不了了之。

於是乎,gambling和circus show外加clubbing成為我們在Les Vegas玩樂的三個主要項目。雖說是gambling,但其實我們這次玩的也只不過是slot﹝吃角子老虎﹞,真要說起來背後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錢不夠」!話說當自己那些經典港劇「賭神」、「賭聖」、「賭后」系列都看過後,自己何嘗不嚮往帥氣的把籌碼全推出去大喊「show hand」的感覺呢?但是這種是大概只能發生在每一個籌碼代表1 cent的夢境裡;現實生活裡的Les Vegas,只要想上桌玩,最低籌碼五塊起跳﹝有些甚至要求最低要到15塊﹞我們這些窮苦的留學生,還是乖乖做在吃角子老虎前面乖乖叫酒喝就好,畢竟1 cent 1 cent的玩就算輸了也不至於太誇張呀註1~~而我這一次最可以拿出來說嘴的,莫過於用1cent玩slot賺了1000cent的情景呀!﹝酒酣耳熱的我,興奮之下臉超紅的﹞ 

Clubbing一向不是我太喜歡的行程﹝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在lounge bar裡面坐著喝酒聊天就好﹞但是,到了美國這個地方,這裡的人似乎都很愛clubbing,尤以MBA為甚!只是我們這群賭客只顧著查賭博的資料,那家club比較好都忘了先做功課;最後一群懶人只到自家飯店樓下的pub玩耍﹝畢竟免cover,省錢為首要任務!﹞沒想到…竟然走到一家都是Hispanic的pub﹝後來得知那裡最有的應該是Vitnem裡面的Tao,看起來倒是蠻對我的味的…下次要去那裡走一下﹞

再者,就屬看各式各樣的秀了,從大衛考伯菲的魔術秀、Cirque du Soleil﹝太陽馬戲團﹞最有名的馬戲團秀到Jubilee的strip show;Cirque du Soleil 最近比較有名的秀以「Ka」為甚﹝據說要一個月前買票咧…﹞,另外同為太陽馬戲團的「O」秀也是蠻有名的。相較之下,我們看的Mystère算是比較舊的戲碼,不過對於沒看過馬戲團表演的我其實比較是嘗鮮的性質,show真的不錯看,只不過我當天真的有點累了…導致小小的在座位上昏迷了5分鐘左右吧! 

我到現在現在還是搞不懂這齣show的意義

五光十色的Las Vegas…在這個不夜城裡,我度過了小賭怡情的四天三夜 

註1 :其實Les Vegas也有最低籌碼100快美金的slot,通常會位在一個特別的空間﹝好像叫limited place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