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後幾天,陸續接到了之前幾個面試的offer﹝更是覺得一切都好不真實呀!!﹞或許是因為即將接近暑假上工日,幾個公司都催促我要在週五之前給reply﹝有一個公司甚至早上打,要我下午做決定…什麼鬼啦!﹞
幾個offer裡其實不難決定,review一下我自己未來的目標、懶人不想搬家的惰性、外加豐富薪水的考量,我其實還蠻清楚自己的決定。雖然在我回信告知願意接受此offer之後,至今我還沒收到正式的offer letter,但起碼有收到對方公司的口頭confirm。

雖然,這個job不是我最終的目標,但是我想身為一個international student還可以接觸到CPG﹝Consumer Packaged Goods﹞產業的工作,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鼓勵﹝畢竟大家總是說marketing總是有很大的culture barrier﹞雖然我有點像回去吃老本行,不過也算是有進步﹝從vendor跳到client side﹞這個暑假,我會花兩個月研究怎麼在美國賣衛生紙…

我相信,很多美國MBA的台灣學生都是很認真的憨人,我們的憨是因為放棄了「實在」的工作,隻身到美國追求「不可知」的未來、我們的憨是因為當美國人、印度人因為放下課業一股腦的去找工作,當他們只會在team discussion裡面放一堆屁時,我們默默著在excel試算表的世界裡掙扎;然而我想這些卻是top tier MBA學生最寶貴的經驗,而因為這些努力,遠方一定有我們追求的夢想在等著…大家一起加油吧!

p.s.今年暑假intern,本人會呆在Atlanta;雇主是美國前三大紙類製造商 Georgia-Pacific (http://www.gp.com/forYourHome/index.html) 如果有人想來Atlanta來玩在跟我連絡吧! 

p.s.這裡要謝謝魯尼姊每次都不厭煩的聽魯尼在電話裡哭泣,感謝Tim先生得知我心情低落到不行時,意外的從台灣打電話來關心,謝謝表弟、Linda、CY、博士對我能力的肯定...我要給你們超級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