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四月一號這一天對我來說不只是「愚人節」而已,還記得在一個月前的某一天,我跟我的理想情人帥表弟打了賭,當時表弟面對著找工作已經到有點無力的表姊說:「我們來打賭,三月底以前妳一定會找到工作」誠懇的表弟說如果我三月底前都沒工作的話,他要把他收藏在皮夾裡長達十年以上的朱茵照片、陪他度過無數夜晚的小白熊玩偶﹝Suppose也沾滿我表弟的口水﹞和另一個我忘記是啥東西都奉獻給我。雖然我對任何一樣東西都「完全」的沒有興趣,但我知道這些賭注對我的表弟都是重要至極的東西;看著表弟開出來的項目,我知道表弟對我超有信心,在msn的螢幕前,淚眼朦朧的我想給表弟一個大擁抱
眼見3/31即將逼近,但是我手上卻一個offer也沒有…當時我對表弟說:「快點準備好你的朱茵照,可以準備交給我了」﹝天地良心,我對什麼朱茵照根本沒興趣…曾經一度跟表弟提議他可以介紹一個available男性給我認識,好讓他可以保留他的朱茵照,但是這個提議卻因為表弟沒有任何名單而不了了之﹞

如果不是因為4/1當天還有面試,讓我腦海中想起這天的日期,否則我根本不會想到那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吧?!當天下午,我結束了又一場的on-campus interview,內心懊惱著剛剛一小時面試的窘況;責備著自己為什麼又毀掉了一個大好機會,但同時卻又忍不住期盼著有機會進入第二輪…矛盾的我,接起了一家公司的來電,原來是上週五面試的公司,「莫非…是有第二輪的機會嗎?」超渴望一個intern的我不由得殷殷期盼著

「親愛的魯尼,我知道上週你跟本公司A君與B小姐進行了面試,BOTH OF THEM ALL APPRECIATE YOUR EXPERIENCE IN NIELSEN…@#$%^^」本來還抱著一絲希望的我,一聽到APPRECIATE這個字,心裡不禁毛了起來…依照在美國打混超過半年的經驗,每次APPRECIATE這個字後面通常就是代表轉折語氣的出現﹝怎麼GMAT重的毒還在呀?!﹞內心正嘀咕著怎麼自己又搞雜一個面試的時候,我隱隱約約又聽到了「so…we would like to extend the internship opportunity to you this summer….」

等等…我有聽錯嗎?剛剛那句話是我自己排列組合錯了還是我真的拿到offer了呢?當我還在疑惑剛剛到底聽到什麼句子時,電話另一頭繼續說著:「so the offer is xxxx/per week」﹝xxxx這裡先不便打出來,只能說是超豐厚的salary!﹞內心雀躍不已的我repeat著對方說的package,才發覺如果真的拿他剛剛說的package也太太太太太爽了吧!後來對方糾正其實是xxxx/ per month ﹝就算base換成per month也還是好爽呀!﹞

掛掉電話的我,輕飄飄的猶如躺在棉花般的雲朵上,一切似乎都不那麼真實…只希望這一切都不是愚人節的捉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