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我與C友人的白痴對話...我只是無聊po上來
不想智商變低落的人,建議跳過~~~


本日早晨,ㄧ如往常的到了辦公室,幫CY上網check 本週的瑪法達星座運勢~~~
看到C友人的天蠍座"艷遇最多",就算不是我的星座...都覺得看的很爽(我一定愛情空窗太久...瘋了)
由於昨晚C友人因為肚子鬧脾氣,無法一起跟我和A友人來個晚餐約會,只好今早透過msn來關懷一下昨晚情形~~~

CY: 結果昨天你們去吃什麼,我昨天八點才下班

Jean: 小綿羊的五隻腳

Jean: 這麼可憐

Jean: 那家店的甜點比較好吃...焦糖布丁很讚

CY:我不想吃畸形小綿羊做的東西 (我倒是沒想過這店名是隻"畸形"小綿羊...)

Jean: 那是公羊,所以有五隻腳  (好在我還記得為什麼這家店要叫小綿羊的五隻腳...趕快把網路上人家po的原因告訴CY)

Jean: 哈 (自己很得意中~~~)

CY: 好色

Jean: 還畸形小綿羊咧~~~妳才色!! 頭上那隻啦~~

CY: 喔

CY: 哈哈哈哈阿

CY: 屁啦

Jean: 你剛剛真的以為是下面多ㄧ支嗎

CY: 公羊是兩隻角

CY: 差點被你騙了 (對齁...我也被網友騙了,公羊頭上是兩隻角呀...)

Jean: 他是獨角獸 (不知道在逞什麼強的我,硬是又想出這個爛理由~~~)

CY: 哼

看來最近生活笑點太少,這樣白癡的對話我都可以看著螢幕笑~~
也或許連續被兩個男人拒絕後,我要努力在生活中找樂趣..

p.s.昨天跟A友人逛跟師大夜市,發現購物慾有發作傾向
      逛著逛著看中三件衣服,ㄧ副耳環,和一雙很廢物的保暖大拖鞋...算一算我如果真的買了,也是得花上1000多塊
      好在本人定力夠強~~忍忍忍!!
      但是我懷疑我今晚就會衝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