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丟出我的application 至今已經兩個多月,10家學校裡面目前拿到六家interview, 完成四家interview,拿到3家offer

我的愛情告白記尚稱順利,雖然即將收到密西根老人發給我的好人卡
窮酸的聖路易第一個被我感動,但是不願給我任何聘金
緊接著黝黑多金的Emory在聖誕節前夕捧著小鑽戒說他願意接受我
上週六我心中的帥哥西雅圖也捎來消息說讓我們約定今年九月見
費雪王子本來派出特助想跟我多聊聊,無奈上天注定我們沒緣份...電話的另ㄧ頭ㄧ直沒有聲音;而我考慮到費雪王子故鄉的寒冷與他平庸的外表後,也沒有想挽回他的意思
本週六凌晨要準備好甜言蜜語哄騙石油大亨奧斯汀

去年五月離職,六月考托福,九月扛就GMAT魔王,十月如火如荼的搞essays,十一月完成該死的application...
總計繳出了1500多美金的報名費

那天系上老師打電話來問我的申請進度時,又再次提到如果NYU有機會一定要go for it
只是讓我掙扎的是,跟NYU的current student談完後,那位學生個人建議是如果想唸marketing,他不建議到NYU...
因為在整個finance氣息超重的環境裡,很容易被影響...而他就屈服了大環境放棄了自己想唸的marketing,轉向作wealth management

讓我吃驚的是,行銷出生的老師...給我的建議是如果真的有機會拿到NYU
或許就要考量一下轉換自己的跑道
聽著電話那頭的建議,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自大二以來,我深深的覺得"行銷"就是我未來要做的工作
從那時開始,我ㄧ直修有關行銷的課程,參加各式的行銷競賽,畢業後進入ACN...
可是如果因為追求更好的reputation,我必須放棄ㄧ直以來自己懷有的夢想嗎?
那過去六年,我追尋的過程算什麼呢?

不過我也想太多,等我真的拿到NYU的interview invitation再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