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參加了本學期第一次的late night party
畢竟一天到晚喊著沒工作又沒男人的我,在這天只想要好好放縱一下!! (再怎麼放縱也只是喝酒跳舞,可別誤會)
兩杯調酒下肚,在舞池裡隨著震耳欲聾的音樂搖擺身軀,我的腦子卻仍然清醒
到是身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喊著頭昏,酒醉...
甚至被我們稱為party animal的party常客,也意外的酩酊大醉
醉到趁機親我就算了,但怎麼親我的櫻桃小嘴啦!!!! (好在只是小啄一下...)

我想我神志還是清醒的,在離開前,一位亞洲男性前來搭訕留電話時
我只淡淡的說: Maybe we will meet at another pub some other day!

Hmmm...雖然我是蠻想要談戀愛的,但是清醒的拒絕...是因為我放不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